終於鼓起勇氣報名ㄌ"布吃布迷"開的小禮服製作班.....
從國中開始家政課連連拿丙丁的我...
實在是沒有自信來參加這個課....
但喜愛禮服的我~~還是想給自己一次機會  
讓手拙的自己可以學會這可愛的小東西....

這堂課的是小米老師敎大家滴~
人很好又很有耐心~讓我克服ㄌ恐懼 ^ ^
準備材料有: 剪刀 針線  隱形筆 
材料包
(版型圖  粉紅婚紗布  緞面白布  珠珠數顆  彈性線 )
別忘囉!!還要帶著一顆愛娃的心唷

  娃衣打版 


只要投入就會忘我的我~從下午一點做到六點多~~~

ㄧ口水也沒碰.. 廁所也忘ㄌ上... 拆ㄌ好多次線唷~~       
手都會亂抖ㄧ通......


回家又拆ㄌ幾次後...由麻豆:復刻天示範..
靜看一點右邊有作ㄧ條珠珠肩帶喔~可愛ㄋㄟ!!!

 

拖曳蕾絲特寫 
雖然沒有好的背景  也沒有很好的手藝 
但好像還是有那麼點小禮服的樣子出來ㄋ........
感謝小米老師和熱心的同學們唷~

下次繼續努力學習不同的娃衣和小鞋......^^開心!!!!!!!!!!!
更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:
www.pixnet.net/album/T8822064/1832341

arrow
arrow

    鍾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